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卫视给快女出考题 陈楚生何洁谁的人品好?

2009年06月0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连日来,全国高考是最热点的话题之一,而已会集到长沙的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也拉开了她们“大考”的序幕。

  记者了解到,此次“快女”给每位选手都发下了一份“心理测试试卷”,题目涉及到对选手心理素质、人品等多方位的摸底调查,陈楚生、何洁等解约艺人的名字也被列入一些题目的选项中。

  4日,“快女”300强全部聚集进行了第一次全封闭式会议,会议内容不对媒体开放。不过记者通过了解得知,当日下午除了选手抽签、分组、讲述比赛流程外,“快女”总导演马昊也来到会场,并提出让所有的选手思考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要来这里,大家要想清楚。”随后,导演组还把当年李宇春参赛的片段以及成名后的一些画面剪辑成了“纪录片”播放给“快女”们。

  今年的“快女”比赛规则中首次加入了台下评价体系。记者打探到,在进入“300强大本营”后,每一位选手都将要填写一份“心理测试试卷”。

  在这份“试卷”中,记者了解到其中的两个问题:其中一题大意是:“你认为下列‘超女’、‘快男’中谁的人品不错?提供选项分别是:李宇春、张杰、陈楚生、何洁。”另一题的大意为:“签约公司后,如果有别的公司或是更好的公司向你发出邀请,是否会离开原公司?”

  如果把这次的“心理测试试卷”看作是一次浅层次的“人品考察”的话,是否会有效呢?对此,有多位选手保留了自己的疑问:“我觉得作用不大吧,选项在我看来太明显了,稍微有点意识的人都知道该怎么选。”不过记者了解到,并不是所有的选手都填写的是“乖乖女答案”,她们也根据自己价值观的判断来进行填写。据《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