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若琳回应“流行歌手丢脸”言论 称价值观不同

2009年06月09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刚刚宣布要在上海开个唱并取得不俗票房成绩的王若琳,上周却突然因为受访时说出“当流行歌手丢脸”而身陷言论危机。昨日王若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无奈地表示,每个人价值观不同,她只有努力调整好自己。

  王若琳对于事件澄清道,自己所认为的丢脸,是指“Embarrassed”(尴尬),她自认无论开演唱会还是做唱片,公司和主办方眼中的商业性其实未必和自己的风格冲突,只是多数时候前者都会以程序式的方式来操作。“赚钱有很多种,但是唱片公司选择的他们认为最安全的赚钱方式是与我冲突的,我认为可以放开视野,开创更广大的音乐空间。”

  发行了两张专辑也在唱片行业打滚了一番,王若琳直言自己有时候也觉得累和难过,自己的理想是“不需要歌曲红,不一定大家都喜欢。不过按照公司的要求,在必须穿规定的衣服和唱规定的歌,我没有想过要攻击谁,只是自己的直接感受。我现在还是想说这句话,就是觉得embarrassed,感到不自在。”

  对于自己的言论被媒体报道后,引发滚石唱片老总的驳斥,王若琳则并不以为然:“我只能说每个人价值观念不同,他那样我觉得OK,我只能自己调整努力。”王若琳坦诚表示,对于自己所属的唱片公司专门为了这件事开会,实在让自己有点无奈,而自己也已经不再是初出茅庐的新人,“比起以前,我现在已经不怕唱片公司了,因为觉得自己讲得很理智,但这个圈子讲话很容易被误解,我也很无奈,因为我的本意不是要伤害谁。”

  谈到上海演唱会的筹备,王若琳感到没什么压力,最重要是父亲这次会来沪担任音乐总监,所以让自己放心不少,她坦言以后即便不发唱片也可以成立工作室,希望可以和爸爸合作:“他既可以理解我的想法,凭借经验也会让其他事情更顺利,以前我们在合作中有过冲突,经过两方沟通后就会有一方作出妥协。”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