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子祥开唱怀念阿梅石坚 陈奕迅等好友现身捧场

2009年06月0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子祥在台上伤感抹泪
林子祥在台上伤感抹泪

陈奕迅(右)被捉弄露出大肚腩
陈奕迅(右)被捉弄露出大肚腩

  林子祥的“十分十二子祥演唱会”6月5日在香港红馆开锣,陈奕迅、苏永康、许志安等现身捧场,林子祥的妈妈、儿子林德正及老婆叶倩文也到场为他打气。在演唱会上,林子祥回忆起故友梅艳芳和石坚时唏嘘不已,数度落泪。

  开场时,大屏幕播出《爱到发烧》MV,MV里有多位巨星客串,包括梅艳芳、罗文、张国荣、徐小凤、张曼玉和刘嘉玲等。林子祥随升降台现身,一口气唱出二十分钟串烧歌之后,一脸感触地用手比划说:“我还记得当年张国荣坐在这里,梅艳芳坐在那边,罗文坐那里……”他继续说:“看新闻知道,我的偶像石坚叔也离开了。我和他拍过戏,他是一个最好、最好的‘坏人’,好挂念他。”眼泛泪光的林子祥随即唱出《迈步向前》献给偶像。

  林子祥又说:“红馆里发生过好多事,我在这里也发生过好多事(指坠台事件),最后见到阿梅也在这里,在她最后的演唱会上听她唱起我写给她的歌———《抱紧眼前人》。”之后,林子祥再唱出《情深别再提起》,忍不住流泪。这时,张敬轩上台与林子祥合唱,并递上纸巾给他抹眼泪。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