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赴台湾宣传新歌 脱胎换骨不做“假小子”

2009年06月09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2005年超女黄雅莉一直以中性帅气的“假小子”打扮闯荡歌坛。经过几年的历练和新东家的包装,“黄家有女初长成”。昨日,黄雅莉带着几分柔美的女人味开始了前赴台湾的新歌宣传之行。

  当年黄雅莉以16岁的年纪挤进超女六强,中性风格吸引不少女性歌迷支持。在加盟新东家后,黄雅莉招牌式的中性风格却来了个脱胎换骨的转变。由《海角七号》专属造型师佘筱茵出马设计,黄雅莉略施淡妆,尽显清秀的面庞,蓬松的短发也衬托出几分俏丽。与之相应的是,黄雅莉也以全新的唱腔演绎新专辑。

  据悉,虽然新东家苦口婆心要黄雅莉控制体重以求“上镜”,可对于为期三周的台湾之行,黄雅莉却坦言最让自己兴奋的是当地的麻辣火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