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拍电视剧 王菲唱主题曲?

2009年06月0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在《沉香》中,李亚鹏出演身背国仇家恨的三少爷。
在《沉香》中,李亚鹏出演身背国仇家恨的三少爷。

  本报讯 在2000万高价接拍洗发水广告后,王菲复出迹象日趋明朗。下一步王菲很有可能在丈夫李亚鹏的新剧中重现天籁之音。近日,电视剧《沉香》在镇江开机,李亚鹏又当投资人,又出演主角。有消息称,为了让该剧更吸引人,王菲有意为电视剧录制主题曲。

  《沉香》总投资3000万元。身为投资人的李亚鹏压力巨大。李亚鹏表示,近半年来,他一直忙于谈赞助,看剧本,定演员。开机时,也非常高调地邀请媒体,意在尽可能地推广该剧。有知情人透露,王菲看到丈夫如此紧张,有意为该剧演唱主题曲,尽力帮丈夫一把,同时也为复出进一步预热。对此消息,剧组工作人员没有否认,只含糊回应:“刚开机,后面的事情谁也不知道。”

  该剧讲述民国时期,镇江一家百年老字号“恒江”醋坊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展开斗争的故事。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主角三少爷楚庆平。李亚鹏表示,出演楚庆平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在诠释这个角色时,不能因为他是书生就表现出木讷,也不能因为他要报仇就表情严肃。李亚鹏说:“想成为好演员,除了表现力之外,最关键的是完善人物的内心。”

  记者侯检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