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晚“快女”300进60 贡米对晋级不自信(图)

2009年06月09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潇湘晨报
贡米对自己的演唱实力及快女前景不太自信。
贡米对自己的演唱实力及快女前景不太自信。

问及整容的话题,罗震环不耐烦。
问及整容的话题,罗震环不耐烦。

昨日,湖南长沙,快乐女声300强媒体见面会。 1.见过大场面的月亮也有点紧张。
昨日,湖南长沙,快乐女声300强媒体见面会。 1.见过大场面的月亮也有点紧张。

  快乐女声300进60的首场赛事今晚就将拉开大幕。昨日,除了几名参加高考的快女缺席外,其余选手全部与媒体见面,众多选手中,几位在网上被热炒的“明星脸”首次亮相并不太顺利,“舞蹈精灵”月亮在没有音乐伴奏时愣在了台上,而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竟然在下午的直播舞台上表示,对于晋级“不是很自信”。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没音乐伴奏,月亮“忘了”跳舞

  “十秒抢先机”,是昨日“快女”导演组为300强选手专门设置的一个环节,目的是在最短的时间吸引最多的关注。

  在到场的200多名选手中,之前被炒得火热的“明星选手”——“小张柏芝”贡米、“最美校花”罗震环、“舞蹈精灵”月亮等,几乎都是媒体关注的宠儿。不过在展示和提问环节上,她们还是表现出一些紧张。

  比如月亮,在07快男比赛中以火辣的热舞让人过目难忘的她也算经历过大场面了,但在“十秒抢先机”中,因为现场没有响起音乐,月亮竟然呆在台上问了一句“难道没有音乐吗?”这一问一顿,10秒的时间就已经过去。为此,事前精心打扮一番却没有抓住展示机会的月亮看上去多少有点郁闷。

  而此前被外界质疑整过容的罗震环,昨日被再次问及这个敏感话题时,脸上起初出现一丝不耐烦的表情,“这个问题已经说了很多次,我不会被这样的谣言打败。”但说话的语气似乎并没有让太多人满意。

  “小张柏芝”贡米突然露怯

  被问到这张明星脸是否带来更多自信时,“小张柏芝”贡米竟然怯怯地说了一声:“不是很自信。”

  作为郑州赛区的“旗帜选手”,有“小张柏芝”之称的贡米未赛先红。刚进入300强的她甚至有自己的贴吧,人气之高让人侧目。

  不过记者注意到,无论从打扮还是选歌上,昨日的贡米似乎都开始要与张柏芝“划清界限”。从装扮上,之前刻意描粗的眉毛已经描淡;选择歌曲上,贡米出人意料地选了张学友演唱的粤语歌曲《爱是永恒》,与其在海选时多选择女人味的曲风形成鲜明的反差。

  当被问到这张明星脸是否给她带来更多自信时,这个刚满18岁的小妮子竟然怯怯地说了一声:“不是很自信。我觉得像张柏芝只是给我带来更多的关注,站在这个舞台上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到了台下,贡米仍在表达这种真实的担忧,“我真的担心,比赛的歌我才刚选好,台词都没背全呢,其他选手的实力太强了”。日前外界就传出“唱功并不出色的贡米将会止步60强”的说法,如今看来这并非只是没有可能的传说。

  [焦点答疑]

  昨日,被外界最为关注的淘汰赛制出炉,在300进60的六场赛事中暂时采取的是最为保守的评委淘汰制。选手的晋级将完全掌握在三位评委手中。对此,“快女”总导演马昊表示,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代替短信投票的新赛制将会全面出台,不过现在不方便透露。

  记者了解到,比赛中,五十位选手经过抽签选择号码。第一轮,根据号码顺序,将选手分为10组,每组5人,轮流演唱。评委将对每组的5人集中点评,淘汰1-2人。特别优秀的选手,评委可以给予直接晋级,但整轮晋级名额不超过3个,其余选手待定。

  第一轮演唱完毕之后,评委将根据整体水平,对所有待定选手进行再次选拔,部分淘汰,部分晋级,其余再次待定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演唱。第二轮,选手之间将进行分组PK演唱,产生最后的10强名单。

  今日19:35,300进60的首场赛事将在娱乐频道上演,主持人为李好以及久未露面的舒高,评委则由郑洋、包小柏、李延亮三人组成。今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位“明星脸”的演出。一位是19号贡米,昨日她的示弱是虚晃一招还是确有其事,在今晚演唱完《仲夏夜里发神经》后就将揭晓;另一位则是来自南京唱区、有“小赵薇”之称的2号潘辰,无论长相、歌声还是气质,她都被一致看好,晋级赛中凭借《一个人跳舞》打动所有评委的心。她今晚能否凭借一首《Hurt》再次晋级,也是外界极为关注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