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世群音总决赛 英皇才女吴琼化身麻辣教师

2009年06月09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吴琼与乐队
吴琼与乐队

  经过几个月、近百场海选,“盖世群音”乐队大赛终于迎来了北方赛区总决赛。将于6月14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决赛上,不但数支闯进决赛的乐队将进行激烈PK,更有一场音乐剧亮相决赛现场。

  这些历经遴选闯入决赛的乐队风格各异,独立、英伦、流行、新爵士、Rock、Funky等风格等无不彰显了乐队的张扬个性。为了区别于一般的选秀比赛,主办方决定在整场决赛中以音乐剧为主题贯穿所有的环节。这场音乐剧中,由吴琼和其他四位乐手参演。

五人演绎了生活中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人,日复一日的平常生活令他们压抑、困惑。但是对音乐的共同爱好令他们走到一起,最后在音乐中释放了自我,心灵得到了升华。

  此前曾参加过大大小小音乐剧演出的吴琼,这次饰演一个女数学老师,堪称严谨的工作狂。吴琼笑言,上小学时最怕的就是数字课!为了塑造好这一形象,吴琼剪掉了刘海,借来一副黑边眼镜,活脱七十年代文艺女青年。吴琼透露,音乐剧中,她饰演的女教师烦透了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晚上则以歌手的身份出现,令她的学生吃惊不已,颠覆了以往教师的形 象,麻辣味道十足。而决赛当天的音乐剧中,吴琼将展现她硬朗小女生独特的魅力,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