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唱作新人王“未来脚踏车” 领跑09清新流行乐

2009年06月09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排行榜青睐的新人王

  新晋清新摇滚乐团“未来脚踏车”自2009年4月24日发布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后,一路人气飙升,在上榜两周就取得Music Radio音乐排行榜第二名、雪碧音乐榜排名第三名的成绩后,新专辑主打曲目《秋幻想》在打榜第一周即登上音乐风云榜第七名,成为迅速蹿红内地的原创新人王。

  优质偶像厚积薄发

  2009年华语乐坛新人辈出,呈现出更多“尊重原创音乐、尊重原创音乐人”的态度,一洗偶像乐团泛滥的局面,原创歌手、组合获得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未来脚踏车乐队兼具偶像气质与创作实力,是内地乐坛鲜见的创作派偶像团体,新专辑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乐评人的高度好评和歌迷们的热烈追捧。

  东乐超级班底 惊人创作能力

  未来脚踏车所属厂牌“东乐”的创始人张亚东一直尊重原创作品与原创音乐人,拥有内地罕见的包括音乐创作、录制、MV创作在内的一条龙创作班底,此次打榜的歌曲《秋幻想》就是由同门乐队果味VC的成员甄洋一手执导。

  “有梦想、爱生活”的阳光精神

  势头正稳的未来脚踏车乐队后劲十足,继续在各大榜单取得优异成绩。其阳光健康形象亦获得诸多品牌的青睐,更得到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认可,代表世博会演唱世博歌曲。未来脚踏车乐队曾为瞿颖、陆毅、李宇春等艺人创作过大量优秀歌曲,给新专辑《给未来脚踏车》赋予“有梦想、爱生活”的阳光精神,为内地流行乐坛吹来一股久违的清新之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