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琴模仿秀初赛拉开大幕 选手共唱经典(图)

2009年06月09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蔡琴
蔡琴

  记者金妍 实习生肖黎 通讯员婷婷报道:“像一场细雨洒落我心底,那感觉如此神秘……”6日,在蔡琴经典老歌的浓浓怀旧情怀中,由“蔡琴·不了情演唱会”主办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举办的“经典蔡琴K歌大赛·模仿秀”初赛第一轮展开角逐,数十名琴迷使出看家本领,最终有6名琴迷拿到晋级通行证。

  今年40岁的吴樨霞是到目前为止报名者中年纪最长的琴迷,虽说没能顺利入围下一轮比赛,但她觉得能用这种方式支持偶像蔡琴,已经心满意足。本轮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两名男选手都堪称惊艳。年仅22岁的华师学生刘星云参赛曲目《被遗忘的时光》,除了嗓音难辨真假,对蔡琴神韵的把握更是精到。李晓枫老师竟然临场改编《我的眼神》,赋予了经典老歌更多时尚的元素。谁说K歌一定要有伴奏带?“琴迷”田园听着手机MP3中的旋律,清唱了一曲蔡琴的新歌《给电影人的情歌》,令人耳目一新。“这次真的见识了武汉琴迷的热情和实力!”作为评委,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经营部经理田东风感叹不已。据介绍,蔡琴K歌模仿秀初赛的第二轮比赛将于周末继续敲响战鼓,欢迎琴迷挑战经典。(报名热线:027-85550813)

  售票专线:027-67163899 83808888-708

  免费送票:51517575 11185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