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YOSHIKI突访书店 人群围拥歌迷被挤伤(图)

2009年06月1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YOSHIKI突访书店

  搜狐娱乐讯 人气摇滚乐队X JAPAN的领队YOSHIKI于9日突然在京都市内的书店现身,一时间引发混乱,YOSHIKI在人群中被挤伤。

  前不久YOSHIKI推出了自传型的访谈辑录,创下销售记录。8日晚,为了商讨和服适宜来到京都的YOSHIKI心血来潮想在次日去书店看看,目的地选为大垣书店乌丸三条分店。他只在官方网站透露了这个消息,不料当日早晨七点半就有约三百名歌赶到了那里。

  正午刚过,YOSHIKI乘坐奔驰来到临时配备了二十名保安人员的书店,立刻引来一片尖叫,甚至还有歌迷激动落泪。YOSHIKI被拥裹在人群中,右手手指扭伤。他在海报上签了名,只在店内呆了三分钟。在这短短的数分里,平日静悄悄的店堂仿佛成了热烈的演唱会现场。

  YOSHIKI的伤很轻,无需去医院。他笑着说:“真是非常高兴,就好像在开演唱会。我们出道前就一直在大阪开演唱会,关西是我的第二故乡。”他还透露,如果顺利的话,年内会在关西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