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羽泉、广智、水木年华等群星唱响《欢乐中国行》

2009年06月1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记者近日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城市建设,提升旅游文化产业规模,促进中国成都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邛崃市委、邛崃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节目组将于6月13日晚8:30在四川邛崃体育馆举行《欢乐中国行——魅力邛崃》的大型群星演唱会。此次活动将由成都广播电台、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执行。

  届时,现场观众可以一睹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的风采,还可以欣赏汤灿、孙悦、林依轮、张也、韩红、羽泉、水木年华、花儿乐队等群星带来的节目。

除了这些明星外,值得一提的是当下最火的一首歌曲《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的演唱者著名歌手广智也将出现在欢乐中国行的舞台,几年前他就把一首《不再回头》唱至街知巷闻,这次他必将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这些人每一个都是大名鼎鼎,他们的出现肯定会令晚会星光熠熠。这样超强的明星阵容,相信这次大型文艺演出将给邛崃市民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悉,此次《欢乐中国行•魅力邛崃》的大型演唱会现场可容纳两万多个座位,主要包括互动区、至尊VIP区、VIP区、贵宾区、嘉宾区。据演唱会组委会票务总监介绍,到目前为止,已售出近10000张票,其中至尊VIP区的票最为热销;为了便利广大学生朋友观看演出,学生凭借学生证均可享受这家待遇,高考生凭借准考证则可享受折上折。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