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鲁昕儿--亚洲”昕”声音

2009年06月10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演员被广大影迷所认识和接受的昕儿有着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在《烽火孤儿》《妈妈无罪》《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红蝎子》等热播剧中昕儿都有着精彩的表现。2009年,经过两年精心筹备的首张国语大碟《昕er》再次成为了华语歌坛中的一个亮点。昕儿专辑中的《好想谈恋爱》《天使魔鬼说》《傻傻的》等歌曲自推出起,就成为了80.90后歌迷们的试听焦点,首张专辑《昕er》活力四射的电子曲风很适合鲁昕儿的声线,而且舒服的编曲也是加分的一大关键。

与其他内地新人比起来,这张唱片在唱作编方面的水准还是很突出的。在造型上突出鲁昕儿时尚的特色也与其音乐风格较为搭调。

  品质鉴定:★★★★☆

  主打歌曲《好想谈恋爱》是一首电子感十足的舞曲,昕儿在歌中大唱“天天都想恋爱!我好想恋爱!”唱出了后现代女生们不扭捏不做作又直白的恋爱态度,“不花心不懒惰,钱不多但是全部交给我”昕儿俏皮的唱着她们对心目中男友的要求,在80、90后歌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成为了她们恋爱心情的写照。

  《爱的集结号》— 2008年雪灾、地震肆虐在祖国的大地,勇敢的中国人团结一心共度难关,在危难时刻伸出无数双援助的手臂,同年8月首都北京举办了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2009昕儿用歌声再次唱起《爱的集结号》,为祖国的第六十个生日献上一曲“多少次听见爱的集结号,远处传来希望的号角,别再让泪光在黑夜闪耀,为妈妈战胜悲伤忧愁的打扰”

  《天使魔鬼说》 — 更加Power的电子风充斥着我们的耳朵,天使和魔鬼与昕儿的对话,一个说“恋爱最快乐,好男生别错过”,一个说“要爱干什么,多多爱没错”,昕儿却俏皮的唱着“哎呀哎呀,好男生可不多”, 再一次淋漓尽致的诠释着后现代女生的恋爱态度。

  《傻傻的》 — 一首中板的抒情歌,唱出昕儿细腻温柔而坚强的一面,“凭我小小的肩膀蛰伏着大大的力量,凭我小小的土壤埋藏着浩瀚的宝藏,用我傻傻的倔强要走到世界最中央”。昕儿独特的嗓音,完美的展现了一个小女生倔强的面对着大世界中的曲折与无奈。

  《着迷》—— 似乎在每个女孩的成长过程中都有过暗恋的经历,昕儿在歌中婉约的唱出女孩的心思“那感觉像飘过一场细雨,回想起,真实却又迷离”,或许这样的情绪也藏在你心里的某个地方……

  《是不是》— 一首英伦乐队风格的慢板情歌,昕儿以第一人称深情的讲述了一对恋人从相爱到别离的小故事。“是不是我给了你太多,是不是这样你会想挣脱,是不是我在乎你太多,所以你选择了残酷离开我”……

  《我爱兔斯基》— 轻松的节奏 + 愉悦的旋律,古灵精怪的兔斯基会不会也是你的最爱?

  即将发行的整张专辑中大量运用电子风,并大胆糅合摇滚、Hip-Hop和雷鬼等音乐元素,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大陆有色电子音乐’,所有编曲则全部由张娜拉御用制作人友情跨刀制作,倾力打造出‘电子音乐’第一女声。据悉唱片公司特别为昕儿请来曾担任布兰妮编舞师助教并担任多位港台艺人编舞师的内地最顶级的编舞师为昕儿进行系统舞蹈培训并量身编制极具‘后现代’特色的舞蹈,歌舞并进全方位将昕儿与欧美流行偶像看齐!

  鲁昕儿,一个大陆本土偶像实力歌手的时代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