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献声音乐广播剧 原创乐坛再觅新出路?

2009年06月10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部从07年开始网络风传的校园文学小说、一本在当当、卓越网小说销量榜连续领跑51周的畅销作品、一段感动了百万读者的青春爱情故事,近日被歌手江凯文打造成了一部音乐广播剧,让音乐回归电台,由金海心、王筝领衔,多位大牌明星加盟,倾力演绎青葱岁月里纠缠流逝的岁月青春。

  剧中的女一号由歌手金海心担纲,她最近发表的多首新曲将出现在广播剧当中。而金海心也表示这是她前所未有的一次尝试,相信也会是她事业的另一新起点。

剧中女二号由目前正当红的才女王筝出演,这一次有幸能够出演剧中的女二号,王筝更是直接受《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的作者辛夷坞直接邀请,在小说的结尾处更是反复提到了王筝的那首成名之作《我们都是好孩子》,这便使得王筝的加盟更加的恰如其分。此外,广播剧还邀请了诸多的圈内音乐朋友加盟,江凯文本人以及王栎鑫、青蛙乐队等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而此次剧中原声音乐的数字营销,将由国内最专业的数字音乐发行商-无线星空音乐亲自操盘掌控,这也是该剧原创音乐在无线领域推广发行的一个强有力的保障。发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整个华语乐坛的大环境都不太理想,但仍然有很多音乐人在坚持着、努力着,希望通过音乐广播剧这样一个不同的形式来把好的音乐推荐给大家,而大牌明星+畅销书+广播电台的这个既新颖又有些返璞归真的模式 希望可以为今年的华语乐坛注入一支强心剂。为原创乐坛再杀出一条血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