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天两场歌友会 青鸟飞鱼内地宣传忙到起“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0日14:38 来源:搜狐音乐

  新锐人气男孩组合“青鸟飞鱼”自4月27日发行首张EP专辑《一匹》以来,立刻以清新自然又搞怪可爱的形象俘获了众多歌迷,可以说是人见人爱。在台湾的前期宣传中,青鸟飞鱼更是凭着独一无二的魅力迅速蹿红,全面登陆各大综艺节目,还成为首支在台北小巨蛋表演的内地新人团,所过之处,青春魅力逼人,俨然成为目前台湾最收欢迎的宠物系男生团。

  日前,这对来自四川的男孩组合返回内地,开始了紧锣密鼓的高密度宣传攻势!短短四天时间内,连跑上海、合肥、杭州三个城市,而他们清新可爱的形象和一路看涨的人气,也为他们引得了内地媒体的广泛关注,一进内地都受到多家歌友会的邀约,通告也从早排到晚,忙到“飞”起来!

  在前些天结束的合肥校园歌友会上,青鸟飞鱼演唱了EP中活泼轻快的首波主打歌《怪怪女》和另一首轻柔R&B曲风的爱情歌曲《昨天是你生日》,自然清新的舞台表现立刻赢得了现场学生们的广泛欢迎。除了本校的师生,歌友会礼堂还挤进了很多喜欢青鸟飞鱼的歌迷,五百多人将现场挤得满满当当,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而在歌友会所在的学校——合肥涉外经济学院校园的休息室内,喜爱青鸟飞鱼的大学生歌迷们更是特别用心地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加油卡贴满了前面,卡上写满了对青鸟飞鱼的美好祝福,十分温馨,让青鸟飞鱼边看边感动。

  而在昨晚刚刚结束的杭州歌友会上,青鸟飞鱼表演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风格迥异的《怪怪女》和《舞棍》舞蹈,惊艳全场,场下歌迷跟随歌曲的旋律一起打着节奏,沉浸在青鸟飞鱼所带来的快乐之中。除了演唱和舞蹈,青鸟飞鱼更是发挥了他们可爱搞怪的本领,有趣搞笑的团队介绍“大家好,我是1234567的七零,我是虎头虎脑的虎虎” ,让一旁的主持人也被逗得前仰后合,大赞青鸟飞鱼是“自己见过最会搞气氛的组合”。而之后在与主持人的互动环节中,青鸟飞鱼也以机智的应变和活泼逗趣的表现将现场气氛一次次引爆,让主持人也不得不打趣,他们就是过来抢主持人饭碗的。而在现场,青鸟飞鱼也首次变身“大评审”,为现场参与歌唱比赛的选手评点打分。同样是同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青鸟飞鱼,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现场选手,“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样才会有圆梦的一天!”

  据悉,在结束了合肥、杭州两地的歌友会后,青鸟飞鱼将马不停蹄地再次返回上海,参加明天将在上海举办的新歌发表会以及音乐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