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智携手群星唱响《欢乐中国行》

2009年06月10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邛崃城市建设,提升旅游文化产业规模,促进中国成都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邛崃市委、邛崃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节目组于6月13日晚7:30在邛崃体育馆举行《欢乐中国行——魅力邛崃》的大型文艺演出。此次活动将由成都广播电台、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执行。据北京拓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刘总表示: “虽然成都近日天公不作美阴雨不断,但是工作人员都毫不怠慢,演员阵容也是空前强大,相信演出当天一定会给邛崃市民带来一次空前的视觉盛宴。

  几年前因《不再回头》而红遍了大江南北的歌手广智,将携其新作《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亮相于此次《欢乐中国行——魅力邛崃》的大舞台。《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刚问世不久,就占据了各大试听网站,下载量和点击率都在“节节高升”。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歌曲的MV,广智携手当下内地最热门的女艺人—英皇力捧的《神话》的主演、新红楼梦薛宝钗的扮演者白冰,一起打造了一个为了爱却要无奈放弃爱的感人爱情故事,MV将这首歌所要表达的无奈、徘徊、失落表现得淋漓尽致。记者连线广智,广智表示“此次演出对我的音乐之路算是一次很大的提升,能登上目前国内最好的演出舞台很高兴,并能和和庞龙羽泉等好友同台演出也感到骄傲,我一定会把最精彩的演出呈现给大家,回报那么多支持我的朋友!”

  据悉,《欢乐中国行•魅力邛崃》可谓大腕云集,现场观众不仅可以一睹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的风采,还可以欣赏汤灿、孙悦、林依轮、张也、韩红、羽泉、水木年华、花儿乐队等群星带来的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