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精神冲击娱乐圈 女版陈冠希许三多轮番登场

2009年06月10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自古以来,中国人骨子里就充满了山寨精神。“山寨”特有的草莽色彩,从农民起义发展到如今,早已演变为一场“草根革命”。从最早的IT行业开始,几乎每一个行业都遭遇过山寨精神的冲击。作为山寨精神的拥护者,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一冲击趋势正在逐步蔓延,并且已经渗入了娱乐圈,许多颇具实力的新人纷纷冠以“女版XXX”的称号,占据了各大报章网络的重要版面,俨然形成了一股不容小觑的新锐势力。

女版陈冠希白姗姗
女版陈冠希白姗姗

  在2009快乐女声贵阳赛区的比赛中,白珊珊一出场,酷似陈冠希的外表就把评委和所有在场者都惊呆了。显然,白珊珊是有意把自己装扮成陈冠希。这可难住了爱戴和其他两位评委,虽然对这种打扮有不同的看法,但白珊珊唱歌还真有激情,音乐感觉也不错,三个评委交换意见后,还是发给了通行证。一时间,“女版陈冠希”在百度成为了搜索热词,白珊珊的参赛视频也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疯传,甚至一度被网友推上了土豆网视频排行榜。或许,网民们都暗中期待她能和贡米同台,那必将掀起又一阵八卦狂潮。

女版许三多林园
女版许三多林园

   由浙江影视集团斥资千万打造、新锐导演姜凯阳执导的电视剧《生死记忆》日前在福建开机,《生死记忆》讲述了一个19岁的女兵方捷从新兵入伍到老兵的成长故事,被称为女兵版《士兵突击》,无怪乎还在拍摄期就已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主人公方捷的饰演者林园,曾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本色出演李霹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出演特殊年代的女兵,对林园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剧中的方捷从最初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新一代优秀的解放军女兵,形象的蜕变堪称女版“许三多”,用她的亲身经历讲述了那个年代一群女兵们的残酷青春。

女版陈楚生 刘惜君
女版陈楚生 刘惜君

   深圳女孩刘惜君来自星海音乐学院,是周笔畅的小师妹,虽然年纪小,却有着扎实的唱功,曾荣获各类校园歌手奖项。在2009快乐女声广州赛区500进50晋级赛中,刘惜君是最后几个开唱的选手之一。当她唱响第一首参赛歌曲《崇拜》时,原本已经十分疲倦的三位评委精神顿时一振,仔细聆听起来。“你让我想起了陈楚生,”包小柏听完后评价道,“歌声直抵人心,态度从容、淡定,我觉得你是女版陈楚生。”凭借不俗的实力,刘惜君终于成为了广州赛区第二位获得直通卡的选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