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再做K歌之王 遇上大哭之女感动落泪(图)

2009年06月1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奕迅Eason Chan大碟《H3M》捷捷领先,派台歌已经4首,依然强势如旧,皆因《于心有愧》早已于多间卡啦ok及酒吧的唱k榜冠军。Eason表示此曲真的很好唱,因为旋律起伏大,感情位多,与一班朋友消遣唱k时很容易唱得好听,唔会失礼。而歌曲的编曲人Gary Tong及作词人林夕都令歌曲锦上添花,歌曲内容讲一段感情的终结并没有真正结束,带来的遗恨令对方没法再爱,女方即使于自己婚宴上都从未展笑颜。

编曲渐进至激动,而到结尾一句“仍想你一家可到齐”却十分诡异,林夕的意思是男方到入土为安的一刻希望得到女方的原谅。

  而他早前拍摄《七百年后》MV时,遇上演技十分好的女演员,令他也十分入戏。他说:“故事讲女朋友患上绝症,男朋友陪他走到人生尽头回想起很多开心的往事。而最后二人去到常去的餐厅,然后女朋友就过身。有一场戏,这个读演戏的女主角本来好好地,谁知一开机,她使劲的喊,一大粒眼泪狂流!我都算是难喊,都被她搞到好自然流眼泪,她真是好戏,好带动到我的情绪。”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