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家驹47岁冥寿 生前队友不满墓碑修复现状(图)

2009年06月11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家驹昨日47岁冥寿。
家驹昨日47岁冥寿。

乐队Ever前往致祭。
乐队Ever前往致祭。


世荣带乐队Ever往致祭。
世荣带乐队Ever往致祭。

  家驹昨日47岁冥寿,其生前队友世荣带乐队Ever往致祭,世荣更特别观察早前被人恶意破坏的家驹墓碑,虽然墓碑上的结他已涂上白油,不过世荣仍十分不满地说:“求祈加白油,油得又不是好过人。”

  家驹昨日47岁冥寿,大批歌迷带备鲜花及祭品到墓地拜祭,墓碑虽然早前被人恶意破坏,就昨日所见,结他已补上白油,但碑文仍见涂污痕迹;位于家驹不远处属于Danny墓地的碑文,亦似乎被涂黑过,Danny的长兄陈百灵在电话中表示毫不知情,他说:“我完全不知,清明我去拜祭的时候都没有事,我觉得是人做的,心态好有问题,等于拿镪水的狂徒一样。”

  不满吉他滚边

  而Beyond成员叶世荣于昨日下午带乐队Ever到场致祭,除上香诚心拜祭外,世荣亦特别近距离观察墓碑被毁的情况,他慨叹说:“我很晚才知这件事,好端端的帮吉他滚边,又不是很好看,只有求其加白油,涂得又不是很好。”

  记者致电家驹胞弟家强,他表示加白油是歌迷的意思,希望家驹生日可以过得“帅气点”,他已经联络云石公司准备修补墓碑,对于Danny墓碑亦被破坏,家强说:“收到消息啦,间云石公司都说收到修墓碑的事,破坏者一定有报应呀!”

  记者致电坟场公关部查询,发言人陈先生表示未有接获任何有关投诉,坟场方面有派专责人员作定期巡视,如有发现会立即报警。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