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秦萧蔷甜蜜吃晚餐 齐秦私下征求结婚的意愿

2009年06月1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6月9日,齐秦向媒体透露:“想结婚,想生小孩,想建立家庭。”而日前齐秦与萧蔷第三度被拍到甜蜜共进晚餐,据报道,49岁的齐秦私底下已经向40岁的萧美人征求结婚的意愿。

  两人继去年4月在台北暧昧吃涮涮锅、今年5月在北京吃完火锅手牵手散步之后,6月4日晚,又有人目击两人在台北延吉街一家日本料理店甜蜜进餐(见图)。两人并肩坐着共享沙西米、手卷和寿司。晚餐吃到近11时,齐秦、萧蔷皆有醉意,由友人开车送回家。

  在感情路上,齐秦一直在寻觅情投意合的人。他说:“我也一把年纪了,再不结婚,就没机会了,希望在两年内能结婚生子,有个我可以从小到大参与成长的小朋友,建一个完整的家。”

  齐秦的旧爱方美芳曾为他生下儿子方伟,今年约24岁,但两人不曾有过婚姻,方伟由母亲独自带大。早前齐秦曾与小他20多岁的内地演员雅雅传出恋情,但他前日表示:“我们尚在交往中,关系还没有定论。”不过齐秦大赞萧蔷孝顺、敬业,性格和为人都很好,两人也不排除交往的可能。对此,萧蔷回应说:“齐秦的确问过我想不想结婚、为什么不结婚,对婚姻,我是无为而治、顺其自然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