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啸坤积极筹备新专辑 制作好歌不受曲风所限

2009年06月11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国内备受瞩目的创作才子王啸坤正在积极筹备他的全新个人创作专辑。之前推出的《北京下雨了》和《残缺的歌》两首文艺气息浓重的歌曲纷纷在全国各大榜单取得了好成绩,更增强了王啸坤对新专辑的信心,这张新专辑的不仅由王啸坤本人担任词曲,而且是他个人首张担纲制作人的超级创作大碟。

据王啸坤透露,新专辑中的曲风多元,除了已经推出的两首歌曲曲风比较舒缓外,还有美式硬核风格的摇滚曲风,另外还有两首新加入的电子曲风的编曲,对于有人提出《北京下雨了》和《残缺的歌》不太摇滚的说法,他表示并不排斥摇滚之外的曲风,能创作出质量上乘的好歌才是他所期望达到的目标。而摇滚的界限不在于曲风,而在于精神上的真实和信念。

  国内乐评人评价《残缺的歌》“是一首由静至动,动静相间的作品,在一首作品中,被王啸坤赋予了摇滚的刚烈和民谣的宁静两种气质,在音乐的控制上,王啸坤显然要比之前更为成熟,也更懂得用曲风、歌词的伸展空间去扩展意境。”

  新专辑预计将于6月底与广大听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