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真的需要勇气萧敬腾恋上大13岁经纪人

2009年06月11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萧敬腾(左)与华纳签约时不擅应对,Summer在旁陪伴受访。
萧敬腾(左)与华纳签约时不擅应对,Summer在旁陪伴受访。

  据有关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敬腾和大他13岁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合作1年多,多次传出绯闻。前天陪萧敬腾在大陆工作的林否认新恋情,但承认对萧的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的经纪人与艺人之间”。据悉,林有慧和交往10年、已论及婚嫁的黑帮男友“黑哥”已分手半年,原因正是她和萧敬腾日久生情。

  传闻称,Summer与黑哥分手后,已搬离原本两人共筑的爱巢;但在他们分手前,其实已和萧敬腾展开交往,经常在萧敬腾住处过夜。前天她直斥传言太无稽,说:“见鬼了,我所有的行程黑哥都很清楚,你觉得他可能接受吗?”但对于两人分手原因,她以“不是公众人物”拒绝交代,只强调“和他(萧敬腾)一点关系都没有”。

  至于萧敬腾对姐弟恋的看法,Summer表示他工作结束后先回饭店休息,无法取得他的响应,似乎不想让口拙的他直接面对记者。

  Summer的父亲林光宁是资深艺人,近年淡出银幕在上海做生意,昨天听闻女儿与萧敬腾交往,林光宁说他很了解女儿,“她谈恋爱一定会跟我或她妈妈说,但到现在还没听她说过。如果要谈恋爱我不会反对,我还会劝她公开”。

  (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