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出席世博会环保大赛 再受国际品牌青睐

2009年06月11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得世博形象大使称号-非常开心
获得世博形象大使称号-非常开心

世博领导亲自颁发证书
世博领导亲自颁发证书

复旦师妹坦然承认自己是尚雯婕忠实粉丝
复旦师妹坦然承认自己是尚雯婕忠实粉丝

  日前,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回到母校复旦大学,应邀出席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现场,尚雯婕不仅献歌两首,更被上海世博局任命为“世博城市之星形象大使”,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加油助威。

  2010年上海世博会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以“点滴改变,创造城市新精彩”为主题,鼓励大学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积极乐观,美好生活”,通过自己创新的制作或实践,身体力行地推广节能环保,绿色生活,成为照亮城市生活的“世博城市之星”,影响并带动周围的每一个人加入这一行列,共同实践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在流行乐坛逐步走出一大片天空的尚雯婕正用自己的努力和执着改变和超越着自己,将世博热潮在大学校园延伸。

  活动当天,正赶上了上海多雨的季节。尽管如此,却抵挡不了上万学子对世博会的热情。尤其当尚雯婕婉转而深情的歌声在母校上空回荡时,那些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的学子以及歌迷们用欢呼声将整个复旦大学覆盖。尚雯婕切合当天活动主题,演绎了两首自己的音乐作品《一大片天空》、《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苗条纤细的身材,知性而淡定的风采,优雅而文艺的气质,让所有的师弟妹们为之雀跃,更有师妹上台献花的同时坦诚自己是尚雯婕的忠实粉丝,而师姐不仅堪称母校的骄傲,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上海出生并成长的尚雯婕对即将在家乡举行的世博会充满了激动和期待。她表示,要以世界作为自己的舞台,用年轻的心去创造环保、绿色的家园,而且这一定是意义重大的事情。希望通过自己的宣传与鼓励,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绿色世博中来,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一代的环保理念和创意风采。作为一名资深的环保先锋,尚雯婕曾身体力行地发起“百树利民”公益活动,倡议人们向西北植树造林工程进行捐赠。对于本次活动中展现的大学生环保作品和行为实践,她啧啧称赞的同时更感慨道“他们能够从生活细节出发,利用各种废旧物品,融合年轻的巧妙构思与激情创意,去创造更加美好、精彩的生活,确实值得学习”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尚雯婕更向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环保心得,从使用“环保再生纸”制作演出服装到演唱会环保理念的造型定位,呼吁大家利用生活中的点滴改变,更是带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环保袋,现场赠送给参赛的优秀选手,勉励大学生们从自己的点滴改变做起,保护环境,创造未来,为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尚雯婕将于今年9月推出个人全新专辑和写真书,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