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梓琳韩国拍摄封面照 加拿大时尚品牌全程赞助

2009年06月11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罗梓琳
罗梓琳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Listen Music(International)旗下新人罗梓琳远赴韩国,由中韩两国的造型师和摄影师合力打造她首张EP的封面照。这次罗梓琳的服装由加拿大时尚品牌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提供赞助。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1985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是专为具有时尚意识的消费者提供一个可以找到经典款式服装的地方,满足时尚现代男女的需求,为他们创造完美的生活元素。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品牌的核心价值是:为顾客提供可以找到完美、时尚服装的地方,其设计灵感来自最新的时尚潮流。20多年来,摩纳哥会馆 (Club Monaco) 品牌不仅获得顾客的青睐,还被美国时尚媒体列为与Dries Van Noten、Chloe 及 PRADA 等大品牌并驾齐驱的时尚品牌。该品牌觉得罗梓琳的气质优雅又具时尚感,能很好的诠释时尚和经典,所以这次罗梓琳的韩国行服装由该品牌全程赞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