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伦唱响安阳 爱乐公社:将主持进行到底(图)

2009年06月11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耀古城,佳音似天籁。6月7日晚上,台湾巨星周杰伦唱响安阳大型文艺晚会在河南安阳举行。演唱会中途却突然遭遇断电故障,本演唱会特邀主持人,来自北京至尊唱片的爱乐公社组合临危不乱,上台救场整整一个小时,让原本即将陷入尴尬的舞台,因为他们的机智依然熠熠生辉。  20时40分,演唱会正式开始。爱乐公社组合作为主持率先登场,可就在演唱会中途,舞台的灯光或许被现场火爆的气氛感染,竟然闹起了“罢工”,原本星光璀璨的舞台霎时间漆黑一片。台下陆续有歌迷开始发出抱怨。此时,主持人爱乐公社组合迅速走上舞台,成员郭彤,田甜安抚了台下的歌迷后,开始带领台下歌迷互动,两人大胆现场清唱了自己专辑里的歌曲《成长的幸福》,这对新生代组合不仅会主持,演唱功力更是了得。歌迷在他们优美的和声中挥舞起了手中的荧光棒,筑成了一片光的海洋。

   接下来,为了给即将登场的小天王周杰伦铺垫,面对众多的“杰迷”,爱乐公社带领大家演唱了周杰伦的《菊花台》《稻香》《说好的幸福呢》等歌曲,并邀请台下观众上台pk周杰伦的歌曲。郭彤和田甜默契配合,机智应变,歌迷的热情又迅速高涨,台上笑声一片,台下掌声不断。愉快的气氛让大家忘记了等待的时间,接近一小时后,当台上灯光亮起,观众再次为爱乐公社组合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终,爱乐公社组合成功化解周杰伦唱响安阳大型文艺晚会的断电插曲,并在后来的演出中,载歌载舞献上歌曲《该不该放》,与周杰伦同台飙歌,相信热情的“杰迷”们会深深的记住当晚这对活力四射、实力超群的爱乐公社组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