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群星云集青岛市民节 阿里郎组合《出人头地》

2009年06月11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9日,青岛城阳区庆祝建区15周年暨第八届市民节庆典仪式于当日晚在青岛农业大学举行。即日起,城阳区“第八届市民节”的多项大型庆祝活动将陆续展开。

  据了解,此次庆典晚会是城阳区建区15年来举行的最大规模歌舞晚会。文章、邰正宵、郁钧剑,等著名歌星纷纷登台献艺。其间,阿里郎组合登台演绎《出人头地》,阿里郎组合以其多元化的嗓音,完美的和声及舞蹈炫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凭借其特有的舞蹈技巧和热情感动着现场的每位观众,也让许多人心中产生共鸣。

  阿里郎组合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城阳建区15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崭新的风貌,并感谢“市民节”期间城阳区为辖区市民献上的爱心大礼。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