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寨张柏芝退赛之谜 朱永龙:贡米是简单的孩子

2009年06月11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贡米
贡米

  就在所有网友认为,当今快女第一红人、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江苏选手贡米将继续高歌猛进的时候,她突然宣布退赛了。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一个已经拥有了助理的在校生, 作为郑州唱区十强之一,为什么突然宣布退赛?

  据快女导演组透露,贡米是以“身体不适”为由退赛的。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快女发言人李浩表示,湖南卫视表示遗憾,快女导演组也感到非常惋惜。巧合的是,长得貌似张柏芝的贡米,她如今的经纪人朱永龙也曾担任过张柏芝的经纪人。朱永龙曾为刘德华、张学友、张国荣、谭咏麟、王菲等香港乐坛天王、天后的演唱会担任过舞蹈总监。培养过近百名艺人,从陈百强、谭咏麟到张国荣。

  朱永龙告诉记者:“8日下午开始,贡米的肚子就一直不舒服,可能是中午吃的盒饭不太适应。后来我们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抽血之后,她整个人都是晕晕的,她本来就有家族遗传的贫血。”看到这种情况,他们和湖南卫视经过协商,决定退赛,“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打击,她不想放弃”。

  面对借快女炒作的质疑,朱永龙说,贡米是一个单纯的孩子,“她只想简单快乐地唱歌”。

  贡米个人档案

  籍贯:江苏南京 年龄:18周岁

  2009《快乐女声》郑州唱区选手

  学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特长:拉二胡、跳舞、唱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