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慧欣马不停蹄忙宣传 养另类小宠物缓解压力

2009年06月11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许慧欣和蜜袋鼯
许慧欣和蜜袋鼯

  大国翼星“一姐”许慧欣刚刚在台湾发行了全新专辑《爱极限》,令许慧欣欣慰的是这张专辑不仅在台湾大受好评,而且在内地也夺得众多电台榜单冠军。许慧欣近期为了新专辑的宣传工作马不停蹄的奔波于港、台、大陆三地,异常忙碌,为了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许慧欣还特地把自己的另类宠物蜜袋鼯带在身边。

  蜜袋鼯是产于澳洲一种鼠类,也叫做澳洲飞袋鼠。由于亚洲很少见过,所以每次许慧欣拿出来的时候常常会把周围的工作人员吓一跳。

工作之余,许慧欣还很开心的跟大家分享她饲养蜜袋鼯的故事:为了照顾其中一只刚生过宝宝的宠物,许慧欣还特地从国外邮购了很多袋鼠奶粉。许慧欣也常常被这些小动物的可爱形态逗得哈哈大笑,开心不已,她表示:每当看见这些小宠物在你面前活泼乱跳的时候,你就会很快忘记工作上的压力。

  演艺圈中饲养奇怪宠物的人并不少见,例如谢霆锋养过蜥蜴和乌龟;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饲养过一只小熊和一只羊;刘德华小时候也养过孔雀等等。但说到这种奇怪又可爱的蜜袋鼯,看来只有许慧欣一人喂养过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