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 大连赛区场地前瞻(图)

2009年06月11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我是星人选拔赛北京地区和大连地区报名正在进行中。北京地区第二季第二场海选将于6月27日下午13点在北京丰联广场一层南厅举行。大连地区海选将于6月13日上午10点30在大连百年城购物中心举行。

  我是星人选拔赛全国巡回选拔大连地区首站,我是星人总策划王韬表示:“全国其他赛区正在筹划中,我们在北京全年每月都设有海选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其他城市赛区,充分挖掘全国各地演艺新人,为未来娱乐市场培养输送更优秀的新人。”

  大连地区比赛场地百年城购物中心,占地1579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作为大连的标志性建筑,百年城购物中心不仅拥有堪称亚洲第一的高35米,长80米,最大进深近20米的全玻璃幕墙入口大堂,其六层弧形步行街,64部扶梯,3部电梯所共同构成的“空中街市”更具有商业空间的典范。

  此次我是星人选拔赛与百年城购物中心强强联手,为辽沈地区星人搭建精美的梦想舞台。专业舞台以及音响灯光的搭建为参赛选手更好的表现提供了良好的保证,同时为星人积累舞台经验提供了机会,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海选都有如此完善的设备保证。

  我是星人选拔赛大连地区现场报名热线:0411-86905947更多详细内容可以登陆星赛官网www.trmusic.com.cn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