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享受视听盛宴---张铁与223 创意视觉音乐会

2009年06月11日1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编号223,不但作为一名媒体人和策展人而广为人知,亦是活跃于各个领域的影像创作者。创办独立时尚杂志《TOO》,独立出版《My Private Broadway》个人影像书。其影像作品大多关注成长、青春、暧昧以及生活,并入选《3030 :NEW PHOTOGRAPHY IN CHINA》、《大象》等摄影书典。

  本次的多媒体音乐会,其合作契机正是由于编号223听了十三月唱片张铁的代表作《暴雨将至》,引发了创作灵感,结合平面摄影,为这次演出创作了全新的Video作品。 届时大家可以看到第一支国内乐队与视觉化结合的演绎方式。

  有关记忆生产的弹唱,有关微薄饱满的成长,有关时间,微尘和荷尔蒙,也有关所有支持本土原创的人们。

  时间:6月19日晚9:30

  地点:MAO LIVE HOUSE(北京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票价:40元(预售票/学生票),60元

  订票电话:64025080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