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佰接受无线专访:最新演唱会带观众上火星

2009年06月11日2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伍佰

造型酷酷

伍佰做客《范后感》

  据星岛日报报道 伍佰老师日前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邀请,到节目《范后感》担任嘉宾,主持人知道他很喜欢吃东西,于是准备好令人垂涎的芝士火锅,让伍佰老师可边聊天边享受美食。

  访谈中问到一个大家都十分好奇的问题,就是伍佰这个名字到底是怎样得来?而坊间有很多流传,到底哪一个是真的呢?原来这名字得来全因为伍佰老师的成绩太好,小时曾五科学科考得一百分,于是家人便叫他伍佰;而被人称为老师是因为他曾当结他老师,而并不指他是前辈的意思,不过久而久之,因为他对音乐的热爱与诣艺令别人当他是音乐上的老师。

  这次巡回演唱会,伍佰老师更准备带大家离开日常生活进入一个新时空。他表示:「演唱会舞台会设计成火星一般,有山洞有岩石,我更希望这次演唱会可以多些科幻的感觉,更有超乎现实的感觉,因为我希望来到的观众都可以放下平常的生活及压力,忘掉烦恼!」不过伍佰老师亦有担心,但并不是担心售票情况,而是担心他的结他会失声,因为结他没有声音会影响他一切的表现,所以他特别关心。

  伍佰老师还会于节目中与观众分享拍照的心得和他的日常喜好,欲知更多本集精彩内容,请密切留意本周六晚《范后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