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被爆借新歌名字向旧爱林志玲告白

2009年06月12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江芷棱
言承旭与MV女主角

  据星岛日报报道 名模林志玲创业失利,意外扯出言承旭长期金援,让这对绯闻情侣的名字老是连在一块,连言承旭新歌《在KTV说爱你》,透露怀念旧爱的心情,也被歌迷联想为向林志玲告白。

  热爱唱KTV的言承旭,曾被好友陈孙华爆料,一起出来唱KTV时,会吐露和女友吵架、分手难过的心情。《在KTV说爱你》描写聚会意外遇见旧爱,彼此却已成陌生人,只能独自哭泣。或许曾有类似经验,言承旭唱来歌声更为细腻。

  虽然歌曲悲伤,言承旭却很enjoy在情绪里,他录音时要求关灯,营造幽暗孤独的情境,“我不会像以前想那么多啦,相信大家可以看得出来,我比以前快乐喔!”似乎暗示已走出往日情。

  林志玲与小开邱士楷屡传婚讯,言承旭却只能在MV演婚礼,和女主角在海边结婚,他背着女方甜蜜奔跑,自豪“不用担心,我背得动!”有趣的是,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场景,是女方被吊起来、从天而降,因为拍摄场地无法吊钢丝,镜头外由4个壮汉以钢棍把女主角抬起来,相当辛苦,让言承旭看得很心疼!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