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韩联袂打造 温暖男声赵子皓《初雪的忧伤》

2009年06月12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天乐文化继阳光宅女——戊道子后,签下内地乐坛又一实力派小生赵子皓。曾以一首独立创作的《爱不在》享有人气的他,不仅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唱作才华,也记住了那副温暖的嗓音。

  09年,天乐文化不惜重金力邀韩国著名音乐制作人及国内专业班底为其量身打造最新单曲《初雪的忧伤》。这是一首韩式风情浓厚的唯美情歌,轻柔舒缓的曲调却独有一分冬日里的悲凉忧伤。再配以歌者与生俱来的温暖嗓音,把忧伤更衬出几分唯美纯粹。

伴着歌声,我们能轻易的在脑海中浮现出一副画面。在音乐里,在爱情前,我们无需隐藏任何的情绪。思念、不舍、牵挂、无奈……都如初雪般星星点点的飘落。

  《初雪的忧伤》,中韩双语的歌词内容。不同于一般的国语歌手,这首歌曲的韩语部分也全部是由赵子皓录制完成。韩语发音本身的难度,再加上唱工上的独特的处理,赵子皓可谓下足了功夫。终于,带给我们一首完美中韩结合的情歌经典。

  零九年,让我们在音乐中,感受那份至臻。大概,忧伤也会来的有些醉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