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克群谈起自己从艺经历 透露首张专辑没人买

2009年06月12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吴克群近日参加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节目的录制。他谈起自己的从艺经历,并透露自己真正的第一张专辑曾无人问津。

  在节目中,吴克群透露自己也是选秀出身,虽然参加MTV举办的第二届唱歌比赛只拿了第8名,但还是被唱片公司看中,于2000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吴克群说:“很多人认识我都是从《吴克群》开始,以为那是我第一张专辑,其实那是让我‘重生’的第二张专辑。第一张专辑完全没有反响,可以用失败来形容。当时我甚至不敢照镜子,不敢照相。”

  之后,吴克群用4年时间埋头学吉他、谱曲和作词,随后开始现场演出,“一开始观众只有几个人,到后来常常爆满,我的信心才慢慢恢复。”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