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力照顾儿子不觉辛苦 庾澄庆:暂不找新女友

2009年06月1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11日,庾澄庆出席香港迪斯尼开秀庆典,与迪斯尼行政总裁齐乘沙滩车畅游迪斯尼美国小镇大街。虽然天公不作美,整天下着毛毛细雨,但依然吸引了不少游客撑着雨伞看秀,十分热闹。刚宣布离婚的庾澄庆相当风骚,不时做出鬼马表情及姿势让传媒拍照。庾澄庆表示早前为迪斯尼拍了一辑广告,感觉夏天很好玩,每年夏天他都会放暑假,今年暑假他有计划带儿子去全世界的迪斯尼乐园玩,包括美国,他会密切关注当地的甲型流感情况才决定是否起行。

  谈到张学友是香港迪斯尼名誉大使,这次他拍广告是否学友为他拉拢呢?庾澄庆否认说,就算学友想他来,也要迪斯尼都想,大家才可以一拍即合的,问到这次拍广告的酬劳,庾澄庆表示都很满意,几多位数字不重要,最重要工作得开心。

  问他此行会买礼物送给儿子吗?庾澄庆笑言之前迪士尼都送了好多给他,有一年的数量。他笑言不会一次都送给儿子,若儿子乖便拿出一份,这样儿子又会觉得他好厉害,觉得爸爸像变魔术一样。问到他现在独力照顾儿子辛苦吗?他说:“不会呀,我好开心。”他表示很多小朋友没时间与大人相处,他若在台湾会尽量留下固定时间陪儿子去玩及做功课。那儿子又习惯现在的生活吗?庾澄庆说:“习惯呀。”问到他有想过找个女伴帮忙照顾儿子吗?庾澄庆表示暂时不需要,他觉得自己照顾得蛮好的。他指自己不像香港艺人工作排得密麻麻,最多是在假期一、两天返内地工作,到时姐姐及妈咪、保姆都会帮他照顾儿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