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鸟飞鱼上海搞怪宣传 得罗志祥真传当全民活宝

2009年06月1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飞鱼”虎虎
“飞鱼”虎虎

“青鸟”七零
“青鸟”七零

  6月11日下午,号称“宠物系男生”的“青鸟飞鱼”组合亮相上海西郊百联,为自己的首张EP《一匹》进行大规模公开的宣传造势。更以“音乐特使”的身份,为“好乐迪玩转音乐夏令营”开营揭幕。现场,一身黑白酷炫装扮的飞鸟青鱼以最近横扫各大榜单的一首《怪怪女》热力登场,两个大男孩一边唱歌一边跳起自创的“怪怪舞”,场面非常搞怪。

  身为金牌大风的签约歌手,当然少不了跟公司前辈们的合作。两个大男孩曾经多次担任萧亚轩,罗志祥等人的演唱会热场嘉宾。谈到这些师兄师姐,两人纷纷表示受到了很多关照和帮助。“飞鱼”虎虎更是现场表演了“小猪”罗志祥教给他的7秒钟热身秘籍,搞笑的动作笑倒一片现场观众。除了主打歌《怪怪女》之外,青鸟飞鱼还现场演唱了轻柔R&B曲风的《昨天是你的生日》以及气势强劲的《舞棍》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让主持人不得不连连惊呼,由衷赞叹“青鸟飞鱼”多变的演唱实力和丰富的舞蹈表现力。

青鸟飞鱼“怪怪舞”夸张搞怪
青鸟飞鱼“怪怪舞”夸张搞怪

  谈起之前参与台湾综艺节目的经历,两个人都大呼“过瘾”。觉得在台湾参加电视节目不仅学到很多东西,而且过程十分好玩。言谈之中两个大男孩爱玩好动的性格显露无遗。也许正是因为他们这种活力十足的独特个性,主办方现场还赋予了他们另一个特殊身份——担任“玩转音乐夏令营”的开营大使。该活动将在整个夏季邀请金牌大风多位艺人举行一系列的签售会和歌友会。为歌迷们打造一个充满音乐和阳光的快乐夏天。

青鸟飞鱼担任“玩转音乐夏令营”的开营大使
青鸟飞鱼担任“玩转音乐夏令营”的开营大使

   据悉,在结束当天上海的活动之后,青鸟飞鱼将搭乘当晚的班机赶赴北京,进行新一轮宣传攻势,青鸟飞鱼也期待通过这次全国范围的宣传,以他们轻松搞怪的独特风格跟全国各地的歌迷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