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负伤拍亲热镜头 美女成减痛良药(图)

2009年06月12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获导演临场加插亲嘴镜头,艳福无边
谭咏麟获导演临场加插亲嘴镜头,艳福无边

谭咏麟脚痛未愈,顶上拍MV
谭咏麟脚痛未愈,顶上拍MV

  谭咏麟(阿伦)日前负脚伤上阵拍MV,向来乐观开怀的他难敌伤员痛楚,全程愁眉不展,导演见状即临时加插与靓女模特亲嘴镜头,令谭咏麟顿时生猛,靓女果然是止痛良药!

  谭咏麟平日脸上总是挂着笑容,但日前拍摄新歌《读爱》MV时却愁容满面,难道见惯风浪的他也有心事?其实他是难忍脚痛之苦,因早前踢球弄伤左脚后,谭咏麟仍坚持忍痛到深圳出席探访活动,翌日即赶回港投入MV的拍摄工作。

  “有助减轻痛苦”

  MV的故事讲述靓女模特儿扮演失明舞蹈员,谭咏麟以温情目光欣赏她,场面浪漫。为了不影响进度,谭咏麟只服止痛药便“顶着上”开工,但仍不禁露出痛苦之情。

  导演见谭咏麟一脸愁容,便使出“美人计”,临场安排美女模特与谭咏麟咀嘴,果然令他回复搞笑本色。问谭咏麟是否要求导演加真亲镜头?他笑着表示:“不是呀,我只是要求靓女而已,有助减轻痛苦嘛!”

  鼓励青年做义工

  此外,暑假期间,谭咏麟将为年轻的歌迷举办“感动全城开拓义工世界”,只要履行义工服务达指定的小时,便可以换得谭咏麟的音乐会门票,他说:“希望年轻人可以趁暑假做多一点有意义的事,还可以换票看我的音乐会,一举两得!”而谭咏麟的新碟《再度感动》将于本月18日推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