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子曲目提前曝光 今晚与草蜢一起忘情森巴舞

2009年06月12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草蜢三子
草蜢三子

  今晚,草蜢09年忘我演唱会就将在万众瞩目下闪亮开场,草蜢三子已经提前抵蓉,全力备战。据了解,这次的草蜢成都演唱会创造了在演出开始前3天就卖光所有门票的“成都红馆开馆纪录”。

  积极健身最后冲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草蜢三子提前到达成都之后,就开始了满满当当的训练计划。“每天的任务就是健身、练舞以及声乐锻炼,要知道,在舞台上又跳又唱长达近三个小时,对体能是个极大的挑战。”草蜢通过本报向所有即将到场的成都观众发出“温馨提示”,邀请大家一定要准备好红的衣服、红的嘴唇、还有红的心情。

  惊艳舞台奢华服装

  在草蜢香港红馆演唱会,舞台设计充满了马戏班嘉年华元素,三子穿着华丽舞衣,蔡一杰化身马戏团团长,舞蹈艺员打扮成各种夸张的飞禽走兽,劲歌热舞,让观众大开眼界。其间,蔡一智、苏志威变成“人猿泰山”,敏捷地徒手爬上舞台上那一根由十多张椅子叠起、超过6米高的柱子,舞蹈艺员还不停地推动柱子左右摇摆,看着两人高空“荡秋千”,胆小的观众目瞪口呆,两人却自顾自地高声唱歌。而昨天紧急搭建完毕的“成都红馆”舞台,据说更加有惊喜,现场会做成一个前所未有的万人狂欢大派对的形式。而陈淑芬专门邀请香港著名服装设计师朱祖儿,为草蜢量身打造了演出服,性感奢华集于一身,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曲目曝光梅艳芳张国荣“重生”

  作为梅艳芳的徒弟,草蜢在香港忘我演唱会上,合唱了恩师梅艳芳的歌曲,歌毕,三人单膝跪地10秒,抬头仰望,向梅艳芳致敬。草蜢透露,除了他们自己的经典曲目《宝贝对不起》、《半点心》、《失恋阵线联盟》、《忘情森巴舞》、《Lonely》等,他们还会在今晚再现恩师和好友张国荣的风采。昨日拿到的曲目单,张国荣的《侧面》、《无心睡眠》,梅艳芳的《曼珠沙华》、《烈焰红唇》都赫然在列,他们还向歌迷们承诺,将以非同一般的形式,让两位巨星在成都舞台上“重生”。

  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