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栋梁重回MV拍摄地点 充当“红娘”牵线配对

2009年06月12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栋梁新专辑《沉默的瞬间》已在6月5号正式发行,深受歌迷欢迎,立即成为学生之间热门金曲,而今天张栋梁则转行当恋爱大使,亲自上阵DIY面包车改装成新歌MV中的恋爱巴士,充当媒人要并帮歌迷牵线配对,张栋梁还骑了自己买的脚踏车替恋爱巴士开路造势!

  近期,全新专辑中第二波主打歌《说你也一样爱着我》也在各大电视上密集曝光,张栋梁和女主角幸福甜蜜的模样让歌迷看了都非常羡慕,于是公司决定让张栋梁传递爱,找来一辆黄白色面包车改装成《说你也一样爱着我》MV中所乘坐的恋爱巴士,车上布置满爱心气球,都是由张栋梁自己动手DIY布置,诚意十足。他笑说:“这车子真的很可爱,开在路上也很拉风,在马来西亚都没有这样的车子!”为了替这台恋爱巴士造势,张栋梁也搬出自己在台北买的脚踏车,替恋爱巴士开路,他说:“其实我很想开车,但我又要充当大家的“红娘”,如果再当司机,我怕我忙不过来!所以先骑脚踏车开路!”


  张栋梁还挥舞大旗,象征恋爱巴士起跑,张栋梁说:“这几天我都很努力的在想联谊活动,制造5男5女的相处机会!”今天只是造势活动,在6月底张栋梁会乘坐着这台恋爱巴士,载着5男5女的歌迷到宜兰一日游,重返《说你也一样爱着我》MV拍摄现场,张栋梁带着歌迷去踏浪,到海边玩水,以及品尝当天他吃到的所有好吃料理!张栋梁说笑:“如果当天5男5女很快就打成一片,我就自己开着面包车去飚车啦!”拍摄MV的地方真的很漂亮,他也希望有很多歌迷可以去见识,去看看风景!但张栋梁也很紧张,他说:“我没有这样当过“红娘”的经验,很怕不小心搞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