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应采儿曝男友陈小春爱偷瞄人:他有对鬼祟眼

2009年06月12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
应采儿

  中新网6月12日电 香港艺人应采儿为周柏豪的新歌《Lovin' You》专程由内地返港担当MV女主角。采访时,应采儿被媒体不停追问之前与梁洛施合拍广告的细节以及男友陈小春。

  “文汇报”消息,陈柏豪为答谢应采儿出演自己的MV,特地买来采儿最爱吃的"冬甩"给她品尝,期间更应记者要求互喂拍照,看上去十分甜蜜,问到采儿不怕男友陈小春吃醋吗?她很有信心地说:“他不看报纸的。”而当有记者问采儿有被小春偷瞄过吗,她笑说:“他有对鬼祟眼,一向都会偷瞄人。”

  因为母凭子贵的梁洛施的首个广告便是同应采儿合作,采儿自言近日不停被人问觉得梁洛施和徐子淇谁较幸福,对此问题采儿表示不便评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