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运歌迷变“邦德女郎” 海陆空紧随潘玮柏

2009年06月12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潘玮柏2009新专辑《零零七》,继预购宣传刮起一阵销售热潮后,在其内地发行公司星外星唱片的大力推广下,专辑正式上架短短9天时间就拿下各大销售榜单冠军。《零零七》的内地首场签售会也将于6月13日在天津盛大举行。

  日前,在潘玮柏新专辑《零零七》的预购发布会上,星外星唱片宣布了与国际大公司环球唱片的战略合作,成为环球唱片旗下艺人的内地独家发行代理,将自己的发行版图扩充至国际化。

  《零零七》是星外星唱片与环球唱片签定合作协议后的第一张唱片,从预购到上架,首周销量均为各销售渠道的冠军!如此好的成绩,让星外星唱片对自己迈出的国际步伐更加自信!

  为庆祝潘帅第七张专辑《零零七》亮眼的成绩,本月13日,星外星唱片联合环球唱片与天津滚石,将在天津举行盛大的内地首场签售会,除正常签售活动外,潘玮柏将以“海陆空”三部曲现身签售现场,幸运歌迷也将寸步不离地跟随潘帅,享受“邦德女郎”跟随007的特别待遇。

  对此次以“海陆空”三部曲,打造潘玮柏“东方007”强大气势的创意,星外星唱片表示,在唱片市场低迷的状态下,《零零七》的销量却是逆势飚升,实在令人惊喜,所以除了保证市场及歌迷需求,星外星更是在各个环节上做好了各项紧急销售的应急措施,为了回馈歌迷,以及表示对潘玮柏《零零七》的大力支持,就要用这样的盛大气势来做内地的首场签售会!

  届时,歌迷将以最特别的方式齐聚天津,在此守候他们心目中的“东方007情报员”潘玮柏的降临。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