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姆新专辑一次打击20名人 笑死人不偿命(图)

2009年06月13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姆模仿“雨人”
阿姆模仿“雨人”

恶搞“毒后”怀恩豪斯
恶搞“毒后”怀恩豪斯

  阿姆请来了曾经为他拍摄过赢得了格莱美“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的《Without Me》的MV的导演Joseph Kahn为其操刀。在这支MV中,阿姆可谓过足了戏瘾,扮演了好莱坞各种各样经典的角色与人物的山寨版——一次或打击、或讽刺、或借鉴了20多个名人。

  1.汤姆·克鲁斯的经典电影《雨人》中赌博的场景,阿姆扮演雨人;

  2.英伦“毒后”艾米·怀恩豪斯的山寨版;

  3.阿姆(戴毛帽、穿背带裤者)想象可以调戏美国社会名人莎拉·裴琳;

  4.专辑《Relapse》封面;

  5.阿姆恶搞科幻电影《星际迷航》中的Mr. Spock;

  嘻哈界首屈一指的白人天王阿姆(Eminem)回来了!消失5年后,终于带着收录了20首新作的第6张个人大碟《RELAPSE(旧病复发)》,以更强的火力、更猛的痞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再一次向全世界宣告他的嘻哈霸主地位。

  本报记者 苏蕾

  首周被付费下载41.8万次

  仍由恩师德瑞博士(Dr.Dre)担任制作人的全新专辑《RELAPSE》上周刚推出,即以60万销量强势空降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宝座,据说迄今已售出200万张;而和50分钱(50 Cent)合作的新单曲《Crack A Bottle》同样一出现就荣登美、加等国单曲榜的冠军,首周就被付费下载41.8万次,成为史上单周付费下载纪录第三高。

  和玛丽亚·凯莉老公骂仗

  虽然之前很多人认为,经历了人生非常事件的阿姆或许会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但从他的这张新专辑来看,尽管有了更多内省的东西,但有一样是不会改变的:就是他的骂功,“口臭”本色有增无减,不怕得罪人,只怕得罪得不够狠。

  阿姆这次的矛头主要对准了包括玛丽亚·凯莉在内的众多大牌女星。他在新歌《Bagpipes From Baghdad》里攻击了玛丽亚·凯莉和她的丈夫尼克·凯纳,而尼克立即在其博客上发表文章回击阿姆,他说:“我现在要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干掉你这件事上,就像一份全日制工作一样,你明白吗?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的黑人兄弟们还愿意和你这样的人站在一起玩说唱?”

  大损艾米·怀恩豪斯

  据报道,阿姆原本想找艾米·怀恩豪斯合作新专辑《Relapse》中的首支单曲,再创2000年与英国女歌手蒂朵合作《史丹(Stan)》的好成绩,却遭到艾米·怀恩豪斯的拒绝。

  结果,阿姆在新歌《我们造孽(We Made You)》中唱到“超级大明星”时大损艾米,他唱道:“艾米我知道康复所很难熬,我会等你回来的。”

  阿姆还在MV中找来一个山寨版艾米·怀恩豪斯,自己则扮成其前夫布莱克,上演了一段监狱吻秀,超级惊悚。

  乐评

  阿姆新专辑《Relapse》的中心概念就是用音乐自爆人生经历和内心世界:

  《Crack A Bottle》:此曲MV在网上意外曝光赚足人气。

  《3 a.m.》:对比强烈,集《鬼店》、《厄夜丛林》、《沉默的羔羊》等恐怖电影之大成,阿姆化身变态杀人魔,歌词中不仅引用电影的对白,也巧妙质问自己的精神状态。

  《Old Time's Sake》:阿姆与德瑞博士携手,以美国西岸派对节奏风格的对唱直奔美国iTunes排行榜亚军……

  虽然大多数人并不认为阿姆的回归对于近年日益低迷的嘻哈界能有多大帮助,但对于他这张新专辑,欧美乐评界基本上都给出了较正面的评价:“阿姆对于歌词的押韵与玩弄令你目不暇接之余又有追赶不上的感觉。有趣同时又激烈,这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大师级专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