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五城市签售启动 经典老歌现场演唱

2009年06月1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王力宏签售歌迷会将会在重庆、南京、长沙、南宁和杭州五大城市巡回上演,南京作为此次活动的其中一站,拥有很多令歌迷“心跳”的优厚礼物——歌迷不仅可以拿到王力宏的亲笔签名CD,还能有机会参与歌迷会零距离现场聆听巨星的演唱。5月刚过完生日的王力宏,此次马不停蹄地来到内地,让人不禁回味起他与娃哈哈长达12年的合作。1998年,王力宏首次一首《爱你等于爱自己》广告歌至今让很多人记忆犹新。此后,王力宏又特别制作了《爱的就是你》、《把爱随身携带》等歌,已红遍大江南北。据悉,本次的“Hello!力宏”签售歌迷会已开始在南京各大超市火爆出票。明星举办签售会或者歌迷会早已屡见不鲜,但此次王力宏会在歌迷会上与大家互动,还会现场演唱最新专辑主打歌和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