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孔乐队南京演出顺利 新歌老歌观众先声夺耳

2009年06月13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老牌流行金属乐队——面孔乐队在南京古堡酒吧拉开了江浙地区巡演的序幕。此次巡演是面乐队自2006年重组后的第一次巡演。(现成员为:主唱晨辉,贝斯手欧洋,吉他手符宁,高鹏宇,鼓手何岩。)此次巡演不仅仅让歌迷朋友们兴奋不已,乐队成员也表示非常高兴能来江浙地区演出,由于平时排练和工作都比较忙,能聚齐出来巡演也十分难得,希望这次巡演所到之处都能给歌迷展示最好的现场。

  在巡演第一站南京古堡酒吧,面孔乐队的准备工作格外认真和投入,下午5点就开始了调音,直到晚上7点30分才结束调音。

而闻讯前来的歌迷则早早地来到了现场,等待着售票。当晚演出9点正式开始,面孔乐队在演唱了《自由人间》、《梦》、《影子》、《习惯》等几首歌迷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之后还演唱了即将收录在09年最新专辑中的新歌《滑翔》、《英雄》、《WHY》和《港湾》。整个演出接近尾声时,全场达到最高潮,随着乐队每位成员轮流的SOLO,歌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也持续高涨,一曲《欢乐颂》更是引起全场歌迷的击掌合唱,并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结束了南京站的演出。

  6月13日,面孔乐队讲继续前往上海,在上海位于延安西路1731号凯旋门(天山公园小白楼)的育音堂酒吧与上海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并分享他们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