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X-Japan明年进鸟巢 年底发新碟不否认再度解散

2009年06月14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丹岚/文

  曾让千万歌迷疯狂的日本视觉系摇滚始祖X-Japan,明年终于要在鸟巢开演唱会了。昨天(6月13日)晚上,队长兼键盘手Yoshiki(林佳树)现身朝阳体院馆,黑超遮面的他一个小动作,就招致歌迷惊叫连连。现场Yoshiki自爆新专辑年底前发行,对于再度解散传闻,他不置可否。

  X-Japan成立于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多年来凭借迷人的外貌和纯粹地道的摇滚音乐,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1997年由于乐队成员之间的矛盾,X-Japan在举行了最后一场东京演唱会后,宣布解散。

第二年5月2日,吉他手HIDE(松本秀人)在家中自杀身亡,让传说中乐队2000年重组的希望破灭。但在解散12年之后,去年乐队在日本东京举办了重组音乐会,大获成功。问到会不会再度解散,Yoshiki不置可否,表示当时重组的时候就没有想太多,“只是想在东京巨蛋表演三场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