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个唱要跟李宇春PK摇滚 曲目暂时保密

2009年06月15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傍晚,林俊杰在北京来福士广场举行签票仪式,为自己20日晚在首体的演唱会造势。林俊杰透露,自己要和嘉宾李宇春一起PK摇滚。

  签票会吸引了众多歌迷,大家身着统一T恤到场助阵,当林俊杰乘坐的观光电梯从地下缓缓升起时,大家发出持续的惊叫声,面对热情的歌迷,林俊杰表示自己从现在起到演唱会举办之日都会呆在北京,希望能轮流住在歌迷家中,这一说法令气氛更加热烈。

  除了讨好歌迷,林俊杰也极力表达自己对北京的喜爱之情,“北京是我来过次数最多的中国内地城市,但却是第一次开演唱会,所以我既兴奋又紧张,今天在这里看见歌迷的眼睛都很亮,证明你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于和李宇春的合作,林俊杰也显得非常期待,“北京是摇滚的天下,我以前演出很少唱摇滚,这次我要和李宇春一起PK摇滚,曲目暂时保密,但我保证一定是一首能带着大家一起呼喊的作品。” 晨报记者 邹红/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