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纵贯线来渝有秘密武器 李宗盛吉他叫藏地密码

2009年06月15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6月20日,“纵贯线”将来到重庆,奥体中心届时将成为欢乐的海洋。本报将于今日起逐一爆料演唱会的舞台、乐器、曲目等。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纵贯线”成员都会带着自己的独门乐器参加演唱会,其中包括李宗盛的“藏地密码”、罗大佑的“罗氏劳力士”、周华健的“鱼龙百变”。

  对于李宗盛的吉他为何叫“藏地密码”,重庆演唱会负责人表示:“大家都知道李宗盛大哥在做自己的乐器品牌‘李吉他’,这也是他的标志性产品。其中需要特别向歌迷介绍的是,李宗盛会在演唱会上使用一把藏红色吉他,这把吉他的染料是来自西藏的传统染料,是李宗盛亲自从西藏带回来的。本来这些染料是染衣服的,后来大哥突发奇想,染料能不能染吉他,通过多次试验发现可以用于染吉他,就有了现在这把很漂亮的琴。正好近来有一本描写西藏文化的超火畅销书《藏地密码》,所以李宗盛就把琴命名为‘藏地密码’,届时歌迷可以好好欣赏‘藏地密码’和李宗盛的配合。”

  记者还了解到,重庆演唱会“纵贯线”乐队一共使用的乐器包括吉他会有36把,架子鼓2组,键盘4组,辅助演出的乐手有25人之多,歌迷可以真正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