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身价不凡 苏珊大妈表演每分钟收费近万英镑

2009年06月1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大婶歌手苏珊.鲍以尔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爆红后,身价也“水涨船高”,企业邀请她表演,每分钟至少得支付9000英镑。

  苏珊(Susan Boyle)12日在伯明翰参加“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巡回演出,献唱成名曲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的《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一曲,受到现场5000名粉丝起立鼓掌。

  这是苏珊参加5月30日“英国达人”决赛屈居亚军,情绪崩溃住院,静养出院后,第一次公开演出,受到瞩目。

  媒体报导,根据苏珊的经纪公司提供给一家有意邀请苏珊表演的企业报价,演唱3首歌曲,每首约4分钟,连同加值型营业税(VAT)总共收费11.5万英镑,平均每分钟收费至少9000英镑。

  48岁的苏珊参加比赛前,只是名失业的教会义工,每周接受政府提供130英镑救济金,成名后身价不凡。

  报导说,虽然苏珊未获得冠军,但却是“英国达人”巡回演出中,最受到观众期待与欢迎的表演者,俨然是炙手可热的明星。

  苏珊的新专辑将由“英国达人”制作人兼评审考维尔(Simon Cowell)操刀,预计将可为她赚进800万英镑,加上美国总统欧巴马与好莱坞明星黛咪.摩尔(Demi Moore)的邀请,“钱”途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