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全国巡演 再度为歌迷登台献艺

2009年06月1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因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走红的苏珊大妈12日夜重返舞台,再度为歌迷登台献艺。

  苏珊大妈上月底获“英国达人”决赛亚军,屈居创意街舞组合“万象”之后,但这丝毫未影响人们对她的追捧。决赛结束后,苏珊大妈因身心疲惫入院调养,引发歌迷对她是否会再度登台的担忧。她没有让歌迷失望,12日晚现身“英国达人”全国巡回演出,在伯明翰一个剧场演唱了《我曾有梦》、《记忆》这两首歌曲。演唱过程中,她向疯狂叫喊的歌迷们送飞吻。

  为减轻苏珊大妈的精神压力,“英国达人”巡回演出组织者允许她在剧场适应场地,待她感觉足够舒适后再登台演唱。来自布里斯托尔的25岁青年珍妮·卢克说:“我是她的歌迷。我认为她棒极了,本应赢得‘英国达人’决赛冠军……她现在看起来更自信,但同其他登台者相比,她看起来没那么自如,似乎仍旧有成为明星带来的压力。”

  这一巡回演出定于7月5日结束。苏珊大妈的代理人希望,她能圆满完成余下的19天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