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声带长息肉兼水肿 被医生勒令戒烟(图)

2009年06月1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奕迅唱到嘶哑,中途休息。
陈奕迅唱到嘶哑,中途休息。

  每次演唱都全情投入的陈奕迅,日前举行《新城极品陈奕迅SAME WRONG SIN音乐会》,太太徐濠萦、女儿康堤、好友黄伟文及苏永康等前来捧场。被称为新一代歌神的陈奕迅当晚声音状况明显不佳,他自爆声带变红,生息肉、生茧及水肿,情况很严重。

  演出期间,陈奕迅不时出现声音嘶哑的状况,他表示是因为早前在台湾开个唱太过投入导致的后果:“在台湾不应该对他们(歌迷)那么好,唱了4个小时,唱到整个声带都烂了!”台前故作轻松的他,在庆功宴上却自爆声带问题十分严重,更被医生勒令戒烟。不过,他随后将在黄贯中及黄家强的音乐会上担任嘉宾,稍后又要到台湾为另一演唱会做嘉宾,根本没法好好休息,以至要服食类固醇开声:“不是整天吃,大家不需要太担心。”

  在演唱会上以胡须男形象出现的陈奕迅,笑称因粘了胡须导致表演中状况不断,“粘的胶水未干,好担心会甩掉,又吃了几条毛下肚。(女儿会不会认不出你?)认得,不过不肯亲我了!”(王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