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蔡琴发飙 不满替周杰伦做挡箭牌

2009年06月1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蔡琴
蔡琴

  中新网6月15日电 台湾金曲奖星光黯淡,因为有商业演出届时也不参加颁奖典礼的蔡琴,前晚参与录制金曲纪念歌活动时意外成箭靶,她私下不满抱怨“只有我够义气来,那两个也不会谢谢我(暗指周杰伦、王力宏)!”

  台湾媒体消息,今年是金曲奖第20届,但许多大牌歌手如周杰伦、王力宏、张惠妹等都因工作无法出席,主持人陶晶莹日前还暗讽许多艺人,为了赚钱将重心转移到内地市场,金曲奖重要性比不上在内地的活动。

  前晚蔡琴现身录制歌曲,却被媒体包围逼问大牌歌手都不参加金曲奖的议题,让她当场尴尬回问媒体“你是冲着我来的吗?”之后私下便向工作人员抱怨,缺席的大牌艺人中,只有她够义气现身录歌,还要帮那些不来的人当挡箭牌。

  当工作人员安抚蔡琴说“他们会感谢你的啦”,没想到蔡琴又飙出“那两个也不会谢谢我”,暗指缺席的最大牌周杰伦和王力宏,一旁的江蕙听闻,则立刻帮周董说话“杰伦会谢谢你啦”,蔡琴随即转变态度称赞说:“对啦!他比较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